教程发布网-(www.jcfbw.com)-淘宝教程_幕思城教程_易语电商培训VIP教程_电商教程

 找回密码
 点击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wx_no7

那些成天发黑搜,发直通车数据的人,别再误导新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6 1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管是什么技巧方法,看再多的帖子,文章,自己要懂得去分析,可实践的就实际操作尝试下,最终成为自己的思路;看完大神的文章,恩,觉得有道理,收藏了,然后也没去弄,等于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这些事其实一直都想说,派代里的某些无良的人这里就不多说,流量三天破万,访客破万,新品爆起怎么怎么样,说的真特么6,到后来还是来搞个八百块的培训,为什么,因为小白的钱好赚啊? 去看看派代的那些标题什么什么爆发破万,什么什么方法盈利多少,到后来还不都是培训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楼主,我想你要面对喷子来喷了。 你可能触犯到“它们”的利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意登上号码 来顶你     现在我们这些小白都懂的道理 那些三天破万流量的帖子为什么还能堂而皇之的上派代首页呢  难道派代的小编比我还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派代水了两年,看见你写的刚刚注册的号来回复,说了我一直想说的.....我在培训机构做了有一段时间的讲师,对于小卖家来说,淘宝真得没有你们想的那么简单...懂点什么所谓的黑科技就可以无敌了,如果真的这样我想淘宝它自身的路也到尽头了,其实所谓的这些黑技术真的没有什么卵用,刚接触这些的时候也特别迷恋,最后每一种都亲自测试之后现在看见什么什么版本的黑技术真的只是看看,不是说没有效果,效果的确有而且见效很快,亲测三天流量随随便便上千,直通车的确可以低价搞到前面去,但是两天后,三天后呢?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我们教讲课的时候总有学生说我的流量掉了维持不了,最好的解释就是给他一句话,你的产品不好(反正那时候我是这样说的),到现在自己做店铺也帮别人在做着,但是所谓真的黑科技从没用过,我也知道用了会被老板打死....  奉劝各位刚开始做店铺的不要迷恋这些!!!实在想在淘宝里面挣扎的话建议选个小小小类目,做好视觉,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客户维护..付费流量别瞎搞 做到小类目的前面也很牛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很多上当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类似的帖子,而且基本都在首页标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像我这样的小白,我不去听大神讲课   就听听你们说说这些对错就能做好了?优化关键词、优化宝贝详情、SEO、宝贝卖点、首页    尼玛怎么去优化呀。关键词seo各种软件各种要钱老子又不是大款没事就去开通个什么流量纵横,话说还不知道这个数据准确行有多高呢。我们做服装的关键词这么多   店铺风格要统一  做出美感对你们做好了的来说这些都很简单   老子一个人弄好难的好吗    麻烦各位不管打广告还是宣传的适当的讲讲具体的操作好吧  一样是一个圈子的人都别遮遮掩掩一起做好了才能创新嘛   不过做好了的老板大多数也不会来逛什么论坛了,来了的也都基本不会说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1: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留个联系方式吧 有点问题想请教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技术支持
在线客服
教程发布网交流群
工作时间:
8:00-23:0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